新闻热线:0816-239566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红旗H9、E-HS9荣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官方指定用车
发稿时间:2021-12-17 09:32   来源: 新华网
  摘要:中国一汽新红旗品牌作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战略合作伙伴,旗下豪华旗舰车红旗H9继去年成为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后,今年再次成为论坛官方指定用车。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于12月2日在海南博鳌正式举办。期间,千余名企业家共同探讨数字转型新机遇,绿色发展新路径,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国一汽新红旗品牌作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战略合作伙伴,旗下豪华旗舰车红旗H9继去年成为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后,今年再次成为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同时新红旗去年在博鳌论坛期间上市的纯电大型SUV E-HS9今年也同样承担起指定用车的重担。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