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16-239566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守望相助 台铃与我们《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
发稿时间:2020-10-13 10:26   来源: 新华网

  由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国家卫健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上海广播电视台和耀客传媒、尚世影业共同出品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2月份开始筹备,9月开播以来直至10月8日收官,热度和口碑均表现不俗。

  电视剧《在一起》由《生命的拐点》《摆渡人》《同行》《救护者》《搜索:24小时》《火神山》《方舱》《我叫大连》《口罩》《武汉人》等十个单元故事组成,全部取材于抗疫期间的真人真事,从普通人的视角,以克制内敛、真实还原的镜头风格复刻了“虽熟悉但又陌生”地发生在抗疫过程中的故事。

  作为一部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整体风格以小见大,每个单元故事的主角和其他角色群像包括了武汉本地医护工作者、各地援鄂医疗队、外卖小哥、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解放军医疗队、广大武汉居民等。通过一个个真实又感人的故事,讴歌了疫情期间无数普通人牺牲小我、牺牲小家、成全他人、成全大家的奉献精神,致敬了他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镜头背后是触动人心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拍摄期间,剧组曾举办主创交流座谈会,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朱咏雷在会上表示:“这次创作虽都是聚焦小人物,但不影响呈现一个重大现实主题。从某种层面上说,小人物也是大英雄。”

  守卫家园台铃和我们在一起

  《在一起》筹拍过程中,台铃作为电动车行业独家赞助商积极参与其中,不单是“抗疫”这部时代报告剧的幕后支持者,台铃更是在疫情之初,投身于抗疫前线与英雄们并肩战斗,成为抗疫行动的参与者,共同守卫我们的家园,见证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抗疫事迹。

  站在行业的前端的台铃集团,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之时,集团高度关注,董事会在除夕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向武汉各大抗疫医院捐赠1000台电动车用以支持武汉医护人员安全出行,提高抗疫效率。短短三天,便完成了首批电动车产品的准备工作,首批捐赠的50辆台铃电动车于1月28日即送到武汉汉阳医院。台铃也是电动车行业中第一家宣布捐赠电动车、第一批将电动车送达疫区、首家发起《电动车行业驰援武汉倡议书》的企业,在台铃的倡议下,电动车行业企业纷纷响应,为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也正是因为这份有着沉甸甸家国情怀的责任和担当,近日台铃荣获了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大奖,实至名归。

  大灾面前,彰显担当!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台铃以“跑得更远”的品牌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责任,舍小家为大家,以大局为重,始终将社会福祉、国家安危扛在肩头,始终不忘作为一个民族品牌的使命。

  不忘初心方能奋勇向前

  历经3个多月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之后,各行各业均已复工复产,经济复苏,国庆期间的出游人数更是出现“井喷”,交通出行的需求持续增长也为电动车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台铃潜心产品研发,优化产品结构,洞察市场消费需求,以崭新的姿态,拉开“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序幕,年初的线上发布会,更是推出数十款重磅力作,全面覆盖了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摩三大品类,给市场、行业都释放出了积极信号。

  自2004年品牌创立以来,台铃电动车一直以技术领先优势在业内立足。终坚持自主创新,勇于突破技术前沿,不仅掌握了国家核心省电专利技术,还拥有了总数超过540项的各类专利。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台铃创新型产品不断涌现:从第一代“高性能电动车”,到“全自动电动车”、“高能效电动车”,再到“云电动车”、跑得更远的“臻远版电动车”以及更智能的“智远版电动车”,台铃用不断升级迭代的产品品质,向行业传达自身的技术自信。2018年,台铃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定为《2019版中国电动摩托车产品节能认证实施规则》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实施规则》两大认证标准的起草单位;2020年,由台铃参与起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权威发布的《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正式启用,确立了“一度电能跑75公里”的核心节能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开创了电动车行业的节能时代。

  台铃集团潜心技术研发的同时,品牌战略逐步开展,随着全民艺人邓超的代言、赞助《奔跑吧》和《中国好声音》等,品牌力进一步提升,进而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销量逐年增加,在竞争激烈的行业背景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下,台铃已经通过市场的检验,打造出具有行业领先的核心竞争力。

  脚踏实地,方能行远;不忘初心,方能奋勇向前。作为行业的翘楚,台铃集团在疫情期间勇抗抗疫大旗,疫情之后,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的号召,以技术创新和科技发展的实力引领行业发展。作为勇于担当的民族品牌,每一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都将“跑得更远”的品牌理念站得更高。后疫情时代,电动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台铃已经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我们希望未来,台铃可以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树立行业标杆,成为行业榜样。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