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16-239566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绵阳机场东路通车!绵小观带你第一视角感受"宽敞"…
发稿时间:2022-12-30 10:12   来源: 绵阳观察

  12月29日下午2时,城建攻坚一百天暨绵阳机场东路标美化提升改造项目建成通车仪式在机场东路正式举行。

  

 

  

W020221229595861017782.jpg

 

  据了解,机场东路起于绵州大道,止于绵阳南郊机场管理分局,全长约2.5公里,是绵阳航空港的重要门户、经开区的主要城市干道。

  

 

  

W020221229595847644293.jpg

 

  

 

  作为城市的“骨架”,道路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记者在现场看到,修葺一新的机场东路道路顺畅,柏油马路平坦宽阔,人行道边的绿化景观错落有致,车道交通标志标线清晰醒目。“路修好了!不仅来往车辆的通行效率大大提升,机场东路附近的城市面貌也显现出来了,行驶在崭新的道路上,作为司机心情非常舒畅。”每日往返在机场东路的车主张先生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

  

 

  

 

  民生路连民心。据悉,机场东路标美化提升改造项目是2022年市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总投资3.25亿元,道路全长2510.286米,宽50米。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主体、路基防护,排水、涵洞、照明工程、交安与管理设施等。自4月18日道路封闭和现场清表起,到今日正式建成通车历时约240天。

  (绵报融媒记者 陈冬冬 实习记者 曾晨 文/图/视频 杨雪容/视频制作)

  编辑:谭鹏 校对:李志 审核:刘益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