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16-239566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岚图FREE在挪威开启用户交付
发稿时间:2022-12-29 10:40   来源: 新华网
  摘要:近日,岚图汽车在挪威开启用户交付。2022年11月底,首批500台岚图FREE抵达挪威奥斯陆。12月,岚图FREE在挪威启动交付,截至目前共交付136台。

  近日,岚图汽车在挪威开启用户交付。2022年11月底,首批500台岚图FREE抵达挪威奥斯陆。12月,岚图FREE在挪威启动交付,截至目前共交付136台。

  

 

  岚图汽车CEO卢放说:“挪威是岚图开拓海外市场首站,岚图FREE在挪威启动交付,标志着岚图汽车正式进入欧洲市场,是开启海外市场新征程的重要一步。我们将凭借技术创新优势,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用户带来可与国际豪华品牌正面竞争的智能电动出行体验。”

  作为岚图出海欧洲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在配置上针对挪威当地法规和本地化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起售价为71.9万克朗(约50.8万人民币),搭载106.7kWh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0km;动力性能方面,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需4.4秒。

  挪威在售的岚图FREE智能导航系统采用当地地图软件,挪威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作车控功能,享受温暖科技带来的智能出行新体验。相较于国内销售版本,除在硬件、软件上根据欧洲和挪威市场进行适配外,结合北欧用车场景,岚图研发团队重新设计车身,提供高到2吨的拖曳能力,开放拖车钩选配,更加满足当地用户的出行需求。

  

 

  2022年6月,岚图在挪威奥斯陆开设欧洲首家岚图空间。11月,岚图又在挪威特隆赫姆开设海外首家旗舰店,进一步在挪威辐射品牌影响力。目前挪威试驾过的用户中,超过25%用户或将最终订购,岚图FREE的设计语言、极致性能和主被动安全受到挪威消费者认可。

  

 

  首批500台岚图FREE抵达挪威开启交付

  继挪威市场后,2023年起,岚图计划再进入以色列、瑞典、荷兰、丹麦4国,加大布局海外门店,同时持续扩大海外车型阵容,不断提升产品体验与用户服务。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