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16-239566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圆满完成2022新华网思客年会指定用车任务
发稿时间:2022-12-06 11:03   来源: 新华网

  11月20日,由新华网、杭州市西湖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新华网思客、新华网浙江分公司承办的“2022新华网思客年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本次年会聚焦“中国经济的下一程: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凭借霸气的“东方醒狮”造型、舒适的豪华座舱和科技安全成为本届年会指定用车,顺利完成嘉宾接待任务。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佼佼者之一,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向世界递交出一张“中国特色汽车名片”,始终围绕品牌发展理念,主动革新求变,紧抓汽车行业发展新机遇,走出了一条“品牌引领、品质驱动”之路。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杭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辉在大会上表示:“唯有保持科技创新,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认为,汽车产业是资本、技术、管理及人才密集型产业,只有持续保有先进技术,才能在行业竞争中保有一席之地。

  面对当前正处于传统燃油时代向新能源时代交接棒的关键节点,广汽传祺选择抓住机遇,在今年正式吹响了二次创业、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号角。而本次大会指定用车传祺M8宗师系列,就是其重点车型,全方位展现了广汽传祺“电气化+智能化”战略,同时代表了传祺品牌在电气化、智能化技术领域的新成果。  

  广汽集团积极响应政策,制定“十四五”节能减排规划,计划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

  提及“电气化”,从目前来看,发展混合动力技术是能有效达到降低汽车能耗的汽车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之一,对现阶段我国汽车行业发展具有较强的现实和积极意义。

  承接广汽电气化战略,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全力推进HEV和PHEV混动技术的落地,成为拥有双混动技术路线的中国汽车品牌。

  另一方面,传祺M8宗师系列虽是MPV车型,但在钜浪动力技术的加持下,新车保留了强劲动力、高可靠性和高驾驶性的特点。传祺M8宗师系列双擎版搭载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匹配广汽自主研发2.0TM高效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热效率达40.23%。经过精细化的匹配与调校,百公里加速低至7.9s,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5.91L,续航里程超一千公里。  

  在智能化方面,基于广汽传祺最新一代的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传祺M8宗师系列搭载了采用骁龙8155芯片的广汽自研ADiGO SPACE智能座舱,拥有四音区交互功能,车内的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吸顶屏幕、5英寸双扶手屏,共五块科技大屏,一键即可实现丰富智能配置,用户使用也将更便捷。ADiGO+雅马哈双音效设计方案,打造身临其境的音乐盛宴。加之2个OMS乘客监测系统和1个DMS驾驶员监控系统,实现“常用常新、千人千面”的生活空间。

  为了进一步提升第二排乘客的尊贵感,传祺M8宗师系列将二排座椅打造成高级头等舱,全自动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自带一键SPA模式,实现对氛围灯、空调、香氛及座椅放倒联动调节。无风感健康空调,照顾到老人和小孩等易感人群,更有第三排后风窗气囊更好地保护后排乘客安全,成为一家老小、高端商务出行、长短途出游的宜家宜商之选。  

  依托自身持续进化,凭借着先进的技术、豪华的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传祺M8宗师系列也将收获更广泛的关注。

  作为本届新华网思客年会指定用车,大会期间,传祺M8宗师系列为嘉宾提供出行服务,各方面实力表现出色,赢得众多与会嘉宾的好评,助力本届大会接待任务圆满完成,充分彰显出其打造“中国豪华MPV创领者”的信念与品质。未来,广汽传祺还将不断突破自我,秉承科技创新战略,以更高品质产品助力整个汽车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走出独具特色的“传祺之路”。

       编辑:郭成  校对:谭鹏   审核:刘益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