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16-239566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首发亮相 COROLLA CROSS命名为卡罗拉锐放
发稿时间:2021-11-19 10:20   来源: 新华网
  摘要:在产品研发之初,一汽丰田从兼具“强劲力量感”与“都市品质感”的设计理念出发,充分考虑了家庭用车的各种场景,并基于此锻造全能优势。卡罗拉锐放不仅能够满足家庭日常出行,更以超大、超实用的空间以及驾享兼顾的性能,为用户带来“在一起”的乐趣,让用户可以与亲人、与朋友共享美好时光。

  11月18日,一汽丰田首发亮相的COROLLA CROSS,中文名:卡罗拉 锐放。

  在产品研发之初,一汽丰田从兼具“强劲力量感”与“都市品质感”的设计理念出发,充分考虑了家庭用车的各种场景,并基于此锻造全能优势。卡罗拉锐放不仅能够满足家庭日常出行,更以超大、超实用的空间以及驾享兼顾的性能,为用户带来“在一起”的乐趣,让用户可以与亲人、与朋友共享美好时光。

  大尺寸车身设计,让卡罗拉锐放自带宽适的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充裕的头部空间即使长时间驾乘也能尽享舒适;后门挑高门框设计,提升上下车的便利性,带来宽敞易进入的后排空间,可轻松怀抱熟睡的宝宝进入后排。储物方面,大容量行李箱空间可同时装载多个大件行李。

  基于TNGA架构平台的轻量化、高刚性的车身,卡罗拉锐放通过对悬架及轮距的优化调校,能够保持优秀的车身稳定性和全场景的顺滑驾驶质感。再配以全新动力总成,让卡罗拉锐放拥有优异的加速性能,灵活的操控性能和超低油耗,传承了卡罗拉一贯的燃油经济性。

  据了解,11月19日,卡罗拉锐放将同步亮相广州车展,并在12月份正式开启预售。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