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16-239566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岚图首款MPV亮相 将于广州车展公布名称
发稿时间:2021-11-18 10:24   来源: 新华网

  11月17日,岚图第二款车型,在广州举行的“致·梦想 岚图汽车MPV品鉴之夜"上亮相,该款车型定位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新车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正式公布名称。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当下市场上还没有一款真正兼顾家庭出行和商务出行需求的MPV,没有一款真正符合家庭经济出行,又能让人享受高端品质的MPV,没有一款符合当下发展趋势的高端电动MPV。今天,终于迎来了一辆属于自己的高端电动MPV。它为梦想而来,为用户而来!它是可移动的会客厅,是可移动的温暖的家,它可油可电、宜家宜商、可城市可远方,是大家都想拥有的移动第三空间。”

  此次岚图MPV的亮相丰富了岚图高端产品矩阵、赋能品牌向上,拓展了高端MPV新品类。据了解,未来三年,岚图将形成跨SUV、MPV、轿车的三大品类矩阵,并每年至少向市场投放一款新车。

  岚图MPV车身尺寸为长5315mm,宽1980mm,高1810mm,轴距3200mm。外观沿袭家族式豪华游艇理念设计,拥有优雅的车身姿态,整体外观设计超级尊贵、优雅和大气。

  岚图MPV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ESSA架构下的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相较于传统MPV,岚图汽车为MPV注入性能基因,百公里加速为5.9s。同时也是首款MPV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

  配置上,岚图MPV搭配的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可以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并且首搭5G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OTA。即使在移动中,也可以拥有高效的办公娱乐环境。

  在安全配置方面,岚图MPV搭载了超智能防疲劳安全检测系统、婴儿级环保净化舱,保证每一位乘员的安全和健康。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