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16-239566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标配空悬售价34.86万元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正式上市
发稿时间:2021-11-01 10:40   来源: 新华网
  摘要:10月31日,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正式上市,售价34.86万元,限量发售888台。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号称“无需选配的豪华”,是30万级SUV中唯一标配空气悬架的车型。

  10月31日,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正式上市,售价34.86万元,限量发售888台。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号称“无需选配的豪华”,是30万级SUV中唯一标配空气悬架的车型。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轴距达2960mm,拥有大五座空间,NEDC综合续航达505km,此次同步推出的还有新的蓝棕内饰,岚图FREE全系车型都有8种车色3款内饰可选,主副驾驶12向调节及座椅按摩、夜视系统、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可调光全景天幕(0元选配)、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10扬声器)等都成为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的标配。

  “岚图FREE拥有纯电和增程电动两种动力解决方案,其中纯电车型拥有纯电版、纯电专属版,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电动出行已经成为当下城市生活的潮流之选,很多家庭已经拥有一台车辆,想要增购一台车辆补充家庭城市出行,为此我们推出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用于覆盖用户90%的高频用车场景,以豪华的配置、卓越的驾控、超值的配置和权益、温暖的智能科技以及零焦虑的安全五大维度重新定义城市SUV。”

  华全标配 重新定义城市SUV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打出“无需选配的豪华“口号,数十项豪华配置一步到位全部标配。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是30万级SUV中唯一标配空气悬架的车型,主副驾驶12向调节及座椅按摩、夜视系统、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可调光全景天幕、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等配置都成为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的标配。

  在驾控方面,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并且配备全铝底盘,带来百万级的行驶体验。同时,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提供的255kW、520N·m的动力,媲美3.0T级的电驱性能。

  作为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主打温暖的智能科技,配有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带来满满的仪式感;标配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让驾驶者无论是低速跟车,还是在高架上高速行驶都能更加安全、轻松驾驶;覆盖场景最全的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帮助车主在狭窄、拥挤的都市里,自如停泊、移动车辆。

  岚图汽车针对纯电城市版首任车主,推出终身免费充电,搭配两年0息的购车权益、一年免费保养、6大无忧服务权益以及积分权益,真正实现让用户购车、用车零焦虑。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不仅可以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服务,而且每月免费直流充电上限高达800度。为了全面解决充电焦虑问题,在首届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上,岚图发布了VOYAH POWER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通过与头部的5大运营商进行合作,能够覆盖80%公共直流充电资源。

  全方位防护 打造专属儿童空间 城市出行的最优选择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车身安全、电池安全已成为家庭用户关注的重点因素。为让用户安心出行,岚图打造行业领先的五星安全车身,在刚刚结束的2021中国汽车安全大会暨中国车身大会上,岚图FREE斩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和“最佳工艺奖”双料大奖。除车身安全之外,为了解决用户对电动汽车电池安全的焦虑,岚图打造出“琥珀”和“云母”电池系统,为用户提供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系列技术解决方案,纯电版和增程版的电池包都获得了“未冒烟、未起火、未爆炸、未进水”的出色成绩。

  在岚图与用户的多次交流中,很多用户都提到过家长把孩子忘在车内导致悲剧发生的情况。因此在岚图FREE的开发过程中就充分考虑到了小朋友的安全、舒适问题,特地为小朋友打造了专属的儿童空间——VOYAH Care呵护模式。

  在小朋友上车时,岚图FREE会提醒儿童锁落锁,让前排家长通过中控大屏监控后排儿童状态;下车时会提醒家长检查小朋友是否也下车了,避免遗忘孩子在车内。当小朋友在后排熟睡时,车机智能调节温度和风量、氛围灯以及透光度,让小朋友能舒服地休息。如果小朋友坐车无聊了,车机里还有定制的儿童版爱奇艺和喜马拉雅电台,在娱乐的同时也帮助小朋友益智成长。无论是驾驶途中还是停车休息时,家长可以启动情景模式,用相片和视频记录小朋友们在车内的精彩瞬间,让家长不会错过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时刻。

  除了VOYAH Care呵护模式,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从内饰到车内空气质量都非常环保,内饰使用了OEKO-TEX欧盟生态纺织品认证的婴儿级亲肤环保材质,不仅触感极为舒适,同时无味、无刺激,降低车内甲醛污染且更加环保;车内还配备了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包括I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PM2.5监测系统和车载香氛系统,让车内空气始终健康清新。

  作为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的第一批用户,上海的王女士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了岚图FREE纯电版,除了在上海上牌方便,岚图FREE颜值高,很智能,最重要的是自己作为一位妈妈,车内环保材料完全没有异味,加上VOYAH Care儿童呵护模式让自己带宝宝出行很安心,可以说是城市电动出行的最好选择。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的推出,是岚图‘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电动好车’承诺的再次兑现,满足用户对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高品质电动汽车的期待,为用户的美好生活赋能。秉持这个理念,岚图汽车第二款全新车型岚图MPV将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