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16-239566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车市新闻
银标首款战略级SUV五菱星辰上市
发稿时间:2021-10-09 11:40   来源: 新华网

  9 月 16 日,上汽通用五菱在浙江乌镇召开了“五菱品牌之夜”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以“越驱动、越生动”为主题的五菱全球银标2.0战略,标志着旗下五菱全球银标迈入2.0 全链路生态时代。

  由上汽通用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重磅发布,搭载该系统的全球银标战略级 SUV 五菱星辰也同步上市,新车共分 5 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6.98万元-9.98万元! 现在购车还可享受 5000 元的“星”意四重礼。

  

 

  越驱动、越生动 五菱全球银标焕新崛起

  在品牌之夜现场,五菱品牌发布了“越驱动、越生动”的全新品牌理念,一直以来,五菱汽车始终为“满足人民美好需求”所驱动,持续自我变革。

  总想与你多点默契!Ling OS全新发布

  在全新的“越驱动、越生动”品牌理念下,五菱进一步聚焦“人的感受”。在发布会现场,由上汽通用五菱自研为主,集成博泰、思必驰、科大讯飞等开发的一款全新的开放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灵犀系统首次亮相,通过构建车、人、生活默契的智慧生态圈,覆盖车主出行、娱乐、社交等全场景,为五菱用户提供具有拟人化、社交化、智能化的用户出行生态体验。

  

 

  Ling OS 灵犀系统不止于车机,更是集出行社交为一体的可进化生态系统。3D实时渲染车载助手“小五小菱”可以做到形象定制;与合作伙伴联合打造的智能语音平台可以做到连续说、可见即可说以及单句多指令的默契交互;通过蓝牙收集钥匙,做到全场景智联车控,人车默契。

  同时,Ling OS不仅实现了本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出行社交,还能实现跨品牌之间的出行社交,轻松打造人与人之间的自定义社交圈,车主们可以通过车友广场参与或发起活动,完成组队出行,使用网络对讲、无缝导航等功能。

  

 

  Ling OS灵犀系统加持,五菱星辰懂你而来

  为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五菱星辰共发布五款车型,分别是 1.5T MT 星动版、1.5T MT 星光版、1.5T CVT 星芒版、1.5T CVT 星辉版、1.5T CVT 星曜版,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6.98万元-9.9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星辰采用展翼式日行灯以及翼动腰线,塑造出整车动感凌厉的车身姿态,并配备超大开放式全景天窗;内饰方面,座椅采用双缝线绗缝工艺,使用静音钢板及双层玻璃,中控10.25英寸触控大屏、256色随心切换氛围灯等功能;动力方面,采用1.5T发动机分别搭配MT和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0.6S。

    编辑:郭成



相关新闻:
图片推荐